說話的藝術一張口~~ 可以說好話,也可以得罪人一句話,可以聽成二種意思做人真難講話真難這件事,我今天很有體悟先是公租房子司不知道我哪裡說錯話......原本氣氛還不錯的...忽然覺得大頭不太高興我回家和老公討論完每一句話,還是不明白哪裡錯燒烤做人真難.伴君如伴虎再來是家裡只能唉~唉~唉~只是勸婆婆 冷藏奶(注意,是冷藏不是冷凍),已經冷藏的奶,請先喝先冰的,不房屋買賣要喝後冰的例如 先喝昨天冰的,不要喝今天冰的....不然一直喝後冰的,可能會因為遺忘,而把比較先冰的忘記,就壞掉..浪費小型辦公室掉了不過我講得不好....讓婆婆生氣了雖然我還是堅持要把意思講給她明白而幾個小時中,也一直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要這麼襯衫堅持,想要讓她明白後來我去跟她道歉(沒辦法.家和萬事興~~即然她想不開想不通,在生氣,那我當然不可以硬碰硬,我們要當買屋一輩子的家人耶!!要給寶寶一個好榜樣)跟她說 是我錯,我不會講話我應該自己把奶都貼清楚日期,然後裝瓶放好如果我自己辦公室出租看到二天以上的冷藏奶沒喝到,就自動轉去冷凍小朋友決不讓他再喝冷凍奶~而到一定數量的冷凍奶,就送人..............將西裝來會不會奶不夠的問題,將來再說囉~~~~誰叫我兒子那麼巧.前幾天試用冷凍奶時,剛好..不太舒服的樣子..... 
澎湖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08cufv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