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雪樂我擺好姿勢給我老媽拍~夠可愛吧?!我笑的好開心!注意啦! 我們要划下來了, 老媽子要閃遠一些ㄜ!半路我就掉下來了~沒能酒店工作划到底!!回眸一笑~我美嗎?!我很少上鏡頭~YA!看我兩跌成一團~還要裝"笑臉" , 然後定格給"技術"極差的老媽子酒店打工拍照!躺太久了~姿勢沒辦法固定住! 唉呀! 快一點!我們要再往上爬,看招ㄜ?星期四半天課, 等臨時托嬰一走, 大夥"裝備齊全"便往酒店兼職住家旁邊的空地跑!學校蓋了(填)一個土丘, 雪堆的又高又多.每天上學.放學都得經過它, 這一群小朋友都忍不住往上爬,然後滾下室內設計來,看的我心驚點跳的!擔心一個不小心,就折斷頭腳的!這次, 我給他們一小時玩,玩個"夠本"!我在下面觀看和指揮!鄰居的一裝潢個五歲小朋友,划下坡時,撞到石頭!,再掉下地! 站起來時,鼻子出血, 滿口都是血! 嚇壞了所有的小孩!他媽咪把他背起來就跑,滿地室內裝潢膝蓋深的雪,她跑的好快!真的,"為母即強"!! 希望,他沒事!大概過了45分鐘,我已經手腳都凍的沒感覺! 我問小朋友: Is it the 室內設計 time to go yet ?(要回家了嗎?)沒人說:Yes!在過10分鐘,不走不行啦! 我開始發抖,兩隻腳完全沒感覺!(零度C,也還好,不冷~可裝潢能我的便宜雪鞋沒保溫的效果)大家開始唉聲歎氣:為什麼要來玩? 好冷耶! 我走不動了~我說:玩夠了, 當然沒力氣走路阿! 但我也室內裝潢沒力量背任何一個人,自己走來就自己走回去!我ㄧ路"奔"回家去取暖!這些小鬼,竟然還在外面多玩了10多分鐘!年記大了設計裝潢真的有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08cufv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